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约策同居三十题(上)

⊙是仿造以前看过的一篇雷莱文的格式写的。
⊙本篇为守约视角,下十五题是玄策视角。

1

我发现自从和我搬到一起住后,玄策爱在野外睡觉的毛病终于有所改善了。
玄策在回来后的日常生活里,仍保留着一些在大漠里的习惯。这点在他睡觉这一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我已经是第五次看见他在军营外的一棵大树上睡觉了,而且我认为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在那里睡了一夜。
这点我是好气又好笑的,但更多的还是心头隐隐的泛疼。
我当然知道他为什么喜欢在野外睡觉。
与其说是喜欢,更多的却是无奈。
他在最需要保护的时候站直了身体,拿起飞镰独自面对世界对他的恶意。大漠环境的凶险恶劣,当是一顿饱饭都是奢侈的时候,他怎么可能再奢望一张安心的床呢?更何况周围的野兽与魔种蓄势待发,想要把他吞吃入腹,他必须紧绷着神经,留意附近的风吹草动。
我觉得这点我应该感谢兰陵王,至少我的弟弟没有被残酷的自然法则淘汰,至少他现在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

2

接上,
感谢归感谢,一想到有个陌生男人代替我和玄策生活了将近十年,我还是激(ji)动(du)的想要给他来一枪。

3

我并不希望玄策与队里的任何人有一点点隔阂,所以我经常在自己去巡逻到时候拜托阿铠帮我照看一下玄策。
但当我回来的时候,看到两个人打的热火朝天的景象。我开始思考,是不是在离开的这几年里玄策和铠真有了什么深仇大恨或是我根本不懂两人表达好感的方式。
……………………我不禁开始怀疑“阿铠是玄策的救命恩人”这个信息的可信度。

4

接上,
与其说是打架,其实只是单方面的挨打。
这一点铠是比较好的,我想应该是铠也是个哥哥的缘故,毕竟身为兄长者,都会用不同的方式,去爱那个与自己血脉相连的人。
后来有一天晚上,我和阿铠一起去巡逻,他和我讲起了叛逆期的少年需要更多的蔬菜的事。
嗯?所以一直都记得对吗?

5

给玄策洗澡这件事一直让我很头疼。
每次都是扑腾扑腾的不肯下木桶,最后连带我也莫名其妙地跟着一起洗了。
我不禁想到了他刚回来时我给他洗澡的情况,他从头到尾都十分安静。
反而让我有些扎心。

6

在玄策还没有回来的时候,每一次外出,我都会带回许多的点心与特产放在特制的储柜里。
每一次看到橱柜里满当当的点心,我都会忍不住幻想玄策吃这些点心的样子。
最后幻想终止于阿铠发现了这个储柜之后。

7

接上,
不用担心食物会不会放霉。
铠是在我第一次放点心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柜子。
我还能说什么呢?于是笑着拿起了我的狙。

8

有一天晚上,玄策吵吵嚷嚷的要去看流星雨。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今晚会有流星雨的,不过十有八九和他那位在长安城的蓝头发小伙伴有关。(笑)
于是就一起去看流星雨了。
晚上凉,要多拿件衣服。

9

流星雨很漂亮,认真许愿的玄策也很好看。
嗯……希望以后可以一直和玄策在一起吧!

10

那天晚上我们熬到了很晚才睡觉。
在床上,玄策微微仰了仰头,在我脸上烙下一吻。
“晚安,哥哥。”
我笑了笑,同时拨开他额前的碎发,轻吻了一下。
“晚安,玄策。”

11

看着自己的血脉之心兼爱人上战场,我的心情是十分复杂的。
有些晚上看着身边玄策熟睡的脸,我会莫名其妙的失眠,谁能知道第二天我们醒来的时候,会不会就躺在对方的坟墓前呢?
我和玄策很认真的谈论过一次,他也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最后得出了一个没头没脑的结论。
“不会这样的!”
“因为我要保护哥哥啊!”

12

说起第一次,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年轻都这样,反正我和玄策的第一次并不怎么美好。
就像是一直习惯了不温不火的恋爱情节,我和玄策都不怎么适应那天晚上过于激进的情调。
抱歉我无法叙述出那天到底是个怎样难忘甚至略有些尴尬的场景,你只需要知道那天的玄策很美就行了。
那次之后一直到现在,我们经历过很多场性事。第一次时的青涩现在只偶尔出现在我和玄策单独两人时的调笑里。但是它所带给我的那种满足感,远远大于之后的任何一场性事。
那是挚爱之物终于属于自己的幸福。

13

在第一次结束的那个晚上,我突然想到了之前和玄策讨论的那个话题。现在想想,突然觉得好笑。
正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才会更懂得如何去珍惜。至少,他现在就在这里。

14

生命中每一次重聚与别离,
都是一场命运的潮汐。
潮落潮起,
所幸我们最终仍能走到一起。

15

回家了,玄策。

tbc

评论(1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