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关于这个哥哥我可以退货吗?(四)

⊙ooc严重。
⊙呜哇……我实在写不下去了……好想弃坑……





知道那种感觉吗?
看到自己苦苦寻找的人——自己最后的血亲,明明就在自己的面前却没法像以前那样拥抱他亲吻他。
那只因为长期握枪而早已变得平稳的手此时竟然颤抖的不成样子,它缓缓地伸向少年那紧致的睡颜,又在即将触碰之际慢慢地收了回去。
夜晚总是能激发人们最大的欲望。
他也不例外。
心底里那个最黑暗的角落渐渐扩大,野狼嗜血的本性让他渴望看到少年臣服于自己的身下,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里只有自己,不容他人。
最终他还是无情地压下那黑暗。
自己已经不是百里守约了。
只是一个怪物。
那轻轻落在玄策额顶的吻如图一片羽毛飘进了一片湖,荡起若有若无的悸动。
那一夜,经常被噩梦困扰的玄策,梦见了哥哥。




“在我所拥有过的所有……弟弟里,你是最特殊的那个。”
“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感受到了你的与众不同。”
“那时我就知道……一直等待的答案……有结果了。”
“……………………说完了吗?”
玄策抬了抬眼皮,有些不耐烦的看着站在自己房间门前抱着枕头的恶魔。
“………………我……”
“说完了就进来,真是,这么大一个……恶魔了竟然害怕打雷,丢不丢魔啊!”
“………………”
一阵简短的沉默伴随的是交织在一起的脚步声,一阵床板挤压的嘎吱嘎吱声过后两人背对背躺在床上。
“………………那个……关于你过去的事……你还记得多少……”
“……不记得……”
很简短又很能击碎人心的三个字。
“好吧……”黑暗里,有人抽了抽鼻子。
“其实我并不怕打雷。”
“嗯?”
“只是感觉……打雷的天气,会有一个小孩子被吓哭……”
“我才不是小孩子!!!”
玄策撅着嘴反驳:“你不是说以前的事都忘了吗……怎么还记得自己弟弟怕打雷的。”
“因为……”
身后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紧接着一个温热的身体附了上来。恶魔的声音一如既往,却让玄策瞬间泛了泪光。
他听见恶魔说:
“我是一个哥哥。”


“等等你对你以前的弟弟们该不会也这样吧?”
“我不是我没有……”









“这是A—3689的解药。”花木兰扔给玄策一个小药瓶:“给他喝下去后,他就会恢复成生前的样子。”
“………………”
“放心,恢复后记忆也会回来,就相等于复活了一样。”
“…………”
“守约能不能回来……就看你的选择了。”
“…………”
可恶!自己在犹豫些什么!
一直等待的时刻,不就是现在吗?
看着手心里的白色药瓶,玄策动摇了。若是在以前,自己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让哥哥恢复。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恢复成百里守约后,世界上就再也没有魅影了……
玄策无法否认,自己竟然对一个恶魔动了恻隐之心。
他们是两个不同的人。
但只能有一个人陪伴自己的以后。
该怎么选择……










我的名字是魅影,是一个恶魔。
和那些服用过X—3689的人不同,我有独立的思想和理性。
关于记忆,我只记得自己有个弟弟。
为了把我留住,组织给我安排了好多个“弟弟”,但我对他们并没有任何的情感。
我在日常起居上无条件的照顾他们,尽心尽力地做着一个“哥哥”。
然后在他们对我放下戒心的时候咬断他们的脖子。
我在很早之前就发现自己只有掠夺他人的生命才能维持自己的。不过所幸政府不知道这件事,他们还是定期的给我安排一个“弟弟”。
只安排给我却从来没有问过他们的情况。
我可以猜到我的弟弟们是什么身份了。
就在几个月前,政府安排了一个魔种弟弟。
有点……可爱。
我用和以前一样的方法获取了他的信任,但怎么样都无法下得去手。
我感觉到自己的精力在一点点的流逝,最终我决定告诉他真相。
“拜托你……离我越远越好。”
我不是你的哥哥。
只是个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怪物而已。







“没关系啊……”
红发的男孩握住了我的手。
“我会拯救你的。”










你们希望谁活下来呢?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