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这个哥哥我可以退货吗?(三)

⊙终于改了名字……貌似并没有什么区别……
⊙ooc注意!重复!ooc注意!
⊙略短小……好久没写文了,找不到手感了嘤……
⊙我回来啦!!!











“嗯?A—3689的解药?”扁鹊摇了摇手里的药瓶子:“那种奇葩的药真的成功啦?谁这么厉害啊?”
“不用管这么多。”沙发上的女人不耐烦的摆了摆手:“到底有没有。”
“如果说有成功的案例给我做试验品的话……我倒是可以研制出来。”
“案例我没有,只有这个。”
花木兰从桌上一沓乱糟糟的资料的最低下抽出一份,递给了扁鹊。
“呵……这都能搞到,你还真是下了血本啊~”
“……有了这个,你应该可以研制解药了吧。”
“……所以我还是很好奇,你到底为什么要那种药的解药。”
“没什么……”花木兰喝了一口咖啡。
“只是想要赎罪罢了……”








“ZH—19!!!你为什么擅自扣除我的晚餐!!!”
炸毛的小狼崽并没有引起魅影太大的反应,他切下一块牛排,不紧不慢地放进嘴里。
“我没有扣除你的晚餐,只是把你的肉食全部换成了蔬菜。”
“所以说这和扣除有什么区别啊啊啊啊!!!!!”
“你最近……有些不服从上级的命令,花姐让我稍稍惩罚你一下。”
“这TMD叫稍稍!!!我才不要吃这一堆绿色不明物!!!”
“咳!作为你现在的哥哥。”魅影放下刀叉,优雅地擦了擦嘴角。
“偶尔也需要尝试使用一下哥哥的特权~”
“………………”
我可能找到了一个假哥……
可以退货吗?







魅影在遇见玄策之前有过很多的“弟弟”。
那是上级答应给他的奖赏,因为基地里的所以人都知道他想有个弟弟。
只不过那些“弟弟”,最后都不见了。
没人知道为什么。
可能被杀了或者吃了也说不定。













玄策有个幸福的家。
爸爸是一个地下杀手,他给玄策最深的印象就是梳的一丝不苟的银发和那一把很酷的狙击枪。他很喜欢玄策,经常带着玄策去街角喂流浪猫或是偷偷去蛋糕店。然后回家被妈妈说教。
妈妈是个很普通的家庭主妇,会做狼型的曲奇饼。她喜欢迎着第一抹阳光准备家人的早餐,喜欢一边做着家务一边唱歌,喜欢在冬天里给家人们织一条厚厚的围巾。
哥哥有着爸爸的冷静和妈妈的温柔,早已懂事的他主动承担起照顾玄策的任务。
所以玄策,比喜欢爸爸妈妈还要更喜欢一点守约。
就一点点。
玄策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
曾经有。








tbc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