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关于这个哥哥我可以退货吗?(三)

⊙就……加长了一下下……大概?







“滴——滴——”
闪着红灯的感应门应声打开,扁鹊稍稍侧过头瞥了一眼,看清楚来人后又转过头摇晃他的试剂瓶。
“咖啡在桌子上,蓝山的,没放糖。”
女人听到话后愣了一愣,随后径直走到真皮沙发旁,迟迟没有动桌上冒着热气的咖啡。
“放心,没毒。”
扁鹊脱下乳白色的手套,懒散的斜靠在沙发上。
“说吧,这次又想让我做什么?”
“………A—3689的解药……能研制出来吗?”
“……你在和我开玩笑吗?”
“你觉得我的样子像是在开玩笑吗?”
“花队长应该知道这种型号的药停产的原因吧,根本没有人能研制出它的解药,另外……”
说到这里,扁鹊诡异的顿了一顿:“我听说除了你的那个新队员,其他服用过这种药物的人死后都因为变成了丧尸而被你们秘密‘处理’了呢~”
“……没有人能研制出解药……”花木兰明显没有听进去扁鹊后来的话。
“你也不可以吗?”
“我当然可以了,只要你把你的那位宝贝队员借我用用就可以了~”
“不可能的……只有这个。”
花木兰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抽出一份文件,递给扁鹊。扁鹊接过一看,顿时两眼放光。
“这!这个是……你还真是下了血本啊花队!”
“这下你就可以研制解药了吧。”
“随时可以,不过,恕我冒犯,您为什么想要A—3689的解药呢?是为了你的那位队员吗?”
“没什么。”花木兰端起咖啡,轻轻地抿了一口,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
“只是为了赎罪罢了。”







“……这TMD是啥?”玄策楞楞的看着面前的盘子。
“不能说脏话——这是你的晚餐。”
魅影拿起刀叉,开始优雅地享用自己的牛排。百里玄策怔怔地看着慢条斯理的恶魔,又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晚餐。
“晚餐你就让我吃这个?”玄策此时的表情与他面前的那盘菜有的一拼。
“不然还能有什么?”
“我cao!!!我特么是狼啊啊啊!!!要吃肉啊啊啊!!!不要把我当兔子喂啊!!!这特么一大盘的绿色不明物都是些啥啊啊啊!!!”
“有生菜、黄瓜丝、胡萝卜……”
看着恶魔一本正经地回答着自己这个没营养的问题,玄策感觉仿佛有一桶冰水从他脑袋上浇下,浇地他瞬间没了脾气。
“所以你为什么突然让我吃草。”玄策的口气缓和了许多。
“你最近有些不怎么服从上级安排,花队让我稍稍惩罚一下你,另外就是……”
魅影放下刀叉,用餐巾优雅地擦了擦嘴。
“我偶尔也想稍稍使用一下哥哥的特权~”
“啥?”
“要营养均衡啊弟弟,不然会当一辈子矮冬瓜的哦~”
“我去你大爷的矮冬瓜!!!”
所以说这个哥哥……我是真的想退货啊……








百里玄策是上级奖励给魅影的“奖赏”,几乎基地里的所有人都知道恶魔一直想有个弟弟。
在百里玄策之前,魅影有过很多的“奖赏”。
他对他们都很好,因为这些“奖赏”根本长不大。
或者说,他们根本无法活到长大。
服用过A—3689的人死后都变成了丧尸。
会吃人的那种。




Tbc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