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守约将军暗恋他弟这种事我到底要不要为了我的青鸟告诉玄策将军

⊙段子,题目很长,可以看完文后再看(:3▓▒
⊙关于“狸猫头上的树叶可以让人变身”延伸出来的渣段子。



长安里有一家很神奇的店铺,听说,可以买到所有你想要的事物。
开这家店的是一只花狸魔种,没有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静悄悄地出现在这长安,更无人知晓这家店是何时坐落在这根本不起眼的小巷深处。
花狸总是静静地坐着,看着巷口过往的人群和檐下的青鸟。

一个下雨的午后,百里玄策走进了这家店。
“你需要什么?”
花狸抽着烟袋,半眯着眼打量面前和青鸟打作一团的红发少年。
青鸟啾啾地飞上花狸的肩膀,只留下百里玄策一个人在原地支支吾吾地半天吐不出个所以然,倒是莫名红了耳根。
“不能说出来吗?”
“不是……那个……我……”
少年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请问……先生有没有可以知道对方想法的事物……”
“啊?”
“不是!那个!我我我只是想知道某个人心悦的对象……不知先生是否有此类的……”
百里玄策的声音越来越小,花狸抖了抖耳朵,问道:“你可是长城守卫军的百里玄策小将军?”
“啊……啊?是我。”
那要看的应该就是他哥的心思没错了。
“你知道,偷看他人的内心是不对的。”
“我我知道……只是……”百里玄策闹了个大红脸:“啊啊!还是算了!先生应该也不会有这种奇怪的东西……”“有哦。”
花狸走进内间,过了一会儿捧着一个小盒子出来了。
“把这片树叶放在头上,然后心中默念你哥……某人名字就可以变成某人喜欢的人的样子啦!”
“…………真的?”
“……你可以怀疑一只狸猫的人品,但不可以怀疑它的树叶。如果没有效果的话可以随时过来退还,我把我这檐下的青鸟赔给你。”
“…………好吧,你说可以退的啊!”

………………

“混蛋!根本没有效果!小爷什么也没有变!”
“…………啊?”
“啊什么啊!就是不应该相信你这种江湖骗子!青鸟呢?诶!你别给我飞!他说过把你赔给我的!!!”
“…………”
大花狸擦了擦额角的冷汗,不去管满屋子乱飞的青鸟,径直走进了店铺里间,对着一面铜镜将叶子放在自己头上,默念了三声守约的名字。
然后他惊讶地看着——镜子里——自己正在慢慢变成一个熟悉的,红发魔种的模样。
…………



“等等!臭小子把老子的青鸟放下!!!”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