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1泽】墙那边

⊙呜哇!终于鼓起勇气给自己最喜欢的游戏写短篇了!!!
⊙给列表的小可爱们强力安利这款橙光:〔第101号禁区〕。真的可以说是当初把我引进腐门的神作了!!!
⊙悄咪咪表白下作者酱~人物立绘和故事情节都超精美的!!!muma~o( =•ω•= )m
⊙文略欧欧西…………请相信我深爱着A—01,他真的炒鸡棒!!!






“一般来说,河里面只有水生冷血脊椎动物和软体生物。水中氧气稀少根本不适合人类这种哺乳类生存。”A—01面无表情地说:“所以根本不会有河神这种本身不符情理的存在,再加上……”“停停停!!!01,我问你,你去过河底吗?”“没有。”“你有亲眼看到河里面没有河神的吗?”“没有。”
“那不就行了!”A—02笑嘻嘻地摊了摊手:“你既然没见过,怎么能肯定河里面没有河神呢?”“书上说……”“诶呀!书上说的不一定都是真的啊~而且你想,人类这种神奇的生物连我们都可以创造出来,怎么会创造不出河神这种更不符常理的东西呢?”
“………………”
“诶呀!你别不信~很多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的地方,经常会有一些超出常理的东西啦~不然怎么会有尼斯湖水怪这种奇葩的东西~”
“……………可是你这…”“诶呀!都说这个是河神看我是个诚实的好孩子送给我的啦~”A—02拿起一块曲奇饼咔嚓咔嚓的吃起来:“当时我就吓了一跳,谁知他直接问我:‘你掉的是这盒珍藏版曲奇呢?还是这盒限量版草莓蛋糕呢?还是这罐蓝莓夹心巧克力呢?’然后我balabalabalabala……”
“……………………”
A—01想说好像这三样无论那一样掉河里都不能再吃了吧……




研究所里有一面墙,一面很大很大的墙。
A—01和A—02平时都在墙这边活动,都不知道墙那边是什么。
“很多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的地方,经常会有一些超出常理的东西。”
那墙的那边会有些什么呢?
几乎研究所的所有研究员都这么认为:A—01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听话的人造人。
但是他们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
此时的A—01,还是个孩子。
一个茫然,对未知的一切抱有强烈好奇心的孩子。
即使是人造人,孩童时期的眼睛也是拥有着和普通孩子一样明亮的颜色。





墙的那边会有什么?
A—01攥紧手中的小玻璃罐,用尽全力向墙那边扔过去。
会有什么呢?
即使知道研究所的每一面墙的隔音效果都很好A—01还是忍不住把耳朵贴到墙上。

………………

什么也没听到。
A—01又等了会,墙那边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也许墙那边的未知生物回家喝营养液了。A—01抬起头,他现在有点心疼那瓶扔出去的营养液——他今天的午餐。
也许02那里会有偷偷藏起来的营养液。A—01摸了摸肚子,转身欲走。
突然他听到身后的墙上发出了一点声响。
不可置信又带有些期待的回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趴在墙上正在微微喘气的褐发男孩。
A—01愣住了。
他是不是要问我扔的是红色的营养液还是蓝色的营养液还是透明的营养液了!
A—01有点小激动。
此时这位“墙神”喘好了气,环视一圈看到了呆在原地的A—01,原本因为有些缺氧变得红红的脸更红了起来。
他张开了嘴:
“他喵的是不是你这个混蛋闲的没事乱丢不喝的营养液!!!!!!!!”



tbc





可能有后续……

求大大更新废都线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