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咳咳!来一发不怎么正经的自我介绍!

本人一只大型狸猫,策吹,天吹,崇拜所有会画画的people~

佛,很佛,非常佛。(你萌经管催,反正我不写)
农药圈只吃约策,其他适量,雷约右。

虽然我的文也很欧欧西,但还是说一下:超级雷人妻约和病娇策,看了不会打人但会瞎bb。

脾气挺好,有事没事欢迎找我唠嗑~(╯3╰)

对所有在我的文下留评论的孩砸们好感+∞

目前正在蹲周黄坑,我爱黄少天!

如果哪一天,我无声无息的消失了,那可能是去冬眠了【滚吧你
坚信着朋友们写的文比我好要好好学习但又懒得动笔,喜欢催粮自己懒得产,目前还在成长中的大狸猫!

在下缄默
有何贵干~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