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狂欢同学表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想屏蔽自己的新任嫂子了

⊙聊天体,西皮是绝影x玄策,可以说是我最ooc的一篇了…………很短!很短!很短!
⊙玄策和好闺蜜(划掉)狂欢的聊天记录,绝影和守约只是一起出去给玄策挑礼物了,不是邪教。
⊙对不起各位这么长时间没见以后也会努力挤出时间恢复更新的ヽ(•̀ω•́ )ゝ









器狂之镰:欢欢欢欢欢欢欢欢欢欢欢!!!
器狂之镰:狂欢!
器狂之镰:【戳了你一下】
器狂之镰:…………
器狂之镰:老弟!!!
器狂之镰: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
威尼斯狂欢:停!!!百里玄策你踏马有毒吧!!!谁是你弟啊!!!
威尼斯狂欢:叫哥干嘛?
器狂之镰:???你怎么知道我要找你哥的?
威尼斯狂欢:……………………
威尼斯狂欢:玛德死给!滚!!!
器狂之镰:【委屈.jpg】
器狂之镰:欢欢你变了,你不再是以前那个爱我的小狂欢了
威尼斯狂欢:我以前也没爱过你谢谢
器狂之镰:………………( っ`-´c)マ你走!
器狂之镰:你哥在家吗?
威尼斯狂欢:………………
威尼斯狂欢:不在,刚刚跟同事一起出去了。
器狂之镰:同事????????????
器狂之镰:同事!!!!!!!!!!!!
器狂之镰:?!?!?!?!?!?!?!?
器狂之镰:什么同事男的女的长的漂不漂亮去了哪里去了多久干什么去了
威尼斯狂欢:……………………
威尼斯狂欢:兄弟,镇定。
威尼斯狂欢:我哥是和你哥一起出去的
器狂之镰:………………
威尼斯狂欢:还有我觉得你问的那个关于性别的问题
威尼斯狂欢:真的
威尼斯狂欢:很傻逼
器狂之镰:Õ_Õ
器狂之镰:所以说阿影和我哥到底去哪了?!
威尼斯狂欢:不知道,他们没说
器狂之镰:搞什么啊,这么神秘
威尼斯狂欢:!!!!!
威尼斯狂欢:我tdfngshusvuzfrdcjgwjgv
威尼斯狂欢: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器狂之镰:!!!
器狂之镰:噫!你闭嘴!
器狂之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袋里正在放什么小电影!!!
威尼斯狂欢:嘿嘿嘿~
威尼斯狂欢:也不是不可能啊
威尼斯狂欢:我哥那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
威尼斯狂欢:二十五年专注补肾老字号
威尼斯狂欢:【绝影牌肾宝片.jpg】
器狂之镰:…………
器狂之镰:欢欢你这么皮你哥知道吗
器狂之镰:( ̄ิ∀  ̄ิ๑)
威尼斯狂欢:反正我哥又不在这
威尼斯狂欢:我难道还怕他咋滴!
威尼斯狂欢:早看不惯他整天到晚在我面前秀你俩的恩爱了
威尼斯狂欢:混蛋现充狗
器狂之镰:【震撼.jpg】
器狂之镰:哇哦……
器狂之镰:欢欢你这样……
器狂之镰:作为好兄弟我觉得必须得挺你一下了!
器狂之镰:【聊天截屏.jpg】
威尼斯狂欢:???
器狂之镰:已发给阿影啦~看我棒不棒!
威尼斯狂欢:!!!!!!!!!!!
威尼斯狂欢:百里玄策你!
威尼斯狂欢:卧槽我哥来戳我了!!!
器狂之镰:诶诶诶!正好!快问问他和我哥去hgsdgudbkggnlfawtjwgoys
威尼斯狂欢:????百里玄策你抽风啦?
威尼斯狂欢:玄策?
威尼斯狂欢:策策?
威尼斯狂欢:百里玄策你说话!你那里咋了!出什么事了!
威尼斯狂欢:百里玄策!!!
器狂之镰:……
器狂之镰:他现在有事
威尼斯狂欢:???我草你谁?守约大哥?
器狂之镰:不……
器狂之镰:你哥
威尼斯狂欢:【目瞪口呆.jpg】……………………
器狂之镰:【聊天截屏.jpg】
威尼斯狂欢:……………………
威尼斯狂欢:哥我错了我不该说你是肾宝片现充狗秀恩爱我错了
器狂之镰:你最近好像很闲
威尼斯狂欢:!!!!没有的事!哥我现在就去写作业!
器狂之镰:等等
威尼斯狂欢:???咋啦?
器狂之镰:晚饭我不回家吃了记得自己做
威尼斯狂欢:@.&%$¥(
器狂之镰:?有问题
威尼斯狂欢:没有!哥!祝您和玄…啊不嫂子玩的愉快!!!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