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只是简单的臆想而已!许久没发lof待我先找找手感!!!
现代背景……老年人……额……就是想看看兄弟俩的老年生活……很欧欧西了请不要轻易点开……
我真的不敢打约策tag!!!真的很雷!

























社区里有两个老头,一个红头发老头,一个白头发头。
红头发老头是个很阳光很活泼的老小孩,他很喜欢在社区里乱逛,却从来不像别的老头老婆那样聚在一起搓搓麻将下下象棋什么的。红头发老头喜欢打篮球而且打的还特别好!以前社区里那几个独占着篮球场还不服管教的中二少年和老头比了一场篮球赛后被整的服服帖帖,对老头毕恭毕敬的。红头发老头偶尔也会坐下来发呆,发着发着就会笑出声来。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感觉应该是很棒的事。
白头发老头喜欢烹饪而且烹饪技术很好,曾经有人猜测他年轻的时候应该是一位五星级厨师什么的到后来有一次市里的来社区拜访,大家才知道白头发和红头发以前是当兵的。
白头发老头虽然老但眼神很好,很会玩枪。公园门口那些射气球的小摊全被他射到身心俱疲以至于后来一见到白头发就收摊。
白头发老头喜欢跟着红头发老头到处乱走,红头发打篮球的时候他就在一旁静静的看还会在红头发累的时候递瓶水,红头发发呆的时候他就在一旁抿嘴浅笑,静静的看着红头发。一直到太阳落山,他才牵起红头发的手,慢慢的往家走。
夕阳暖暖的,两个人的身影被夕阳像糖稀一样拉的很长很长。
就像一条跨越时空的纽带。
也像两个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手牵手,
回家。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