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狸猫狸猫还是讨厌芥末

约策同居三十题(下)

⊙和题目没啥太大关系,不知道在写什么……凑合看吧……
⊙本次为玄策视角,上篇请戳: 这里

16

在我很小的时候,哥哥曾问过我一个问题:“玄策这么粘哥哥,那以后如果离开了哥哥,会怎么样呢?”
我当然知道这只是哥哥一句不走心的玩笑,而且我相信肯定有很多父母问过自己的孩子这个问题。但我当时……当时被吓了一跳之后…竟然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个下午!(捂脸)不过最终这个没有什么营养的问题,伴随着夕阳里归家的大雁和家家户户升起的炊烟被我忘到了脑后。
再次回想起是在大漠,不过我已经忘了当时是怎么会想起这个问题的。那时表面上的放肆疯狂。在内心深处却一直渴望抓住回忆里的那一点点光。
不是倔犟,只是不得不坚强。
“玄策这么粘哥哥,那以后如果离开哥哥了,会怎么样呢?”
会怎样呢?
离开了哥哥,我找不到了木牌,找不到了家,也找不到了哥哥。
离开了哥哥,
我什么也找不到了。

17

接上!
不过最后!玄策还是把哥哥找回来了!
而且还附带着三个…哦不!两个半新家人!
不过他们都没有我哥厉害啦!嘻嘻~

18

在现在所拥有的家人里,我最喜欢的是哥哥,最讨厌的是臭铠!
明明比我大!还比我高!但总是抢我的牛肉!还偷吃我的小点心!!!
不要因为自己是我的救命恩人,就可以对我的肉为所欲为!!!可恶!明明是我哥哥做的饭,凭什么他吃的比我多!?
所以我才不要承认这家伙是我的一个家人!
顶多算半个!

19

接上,
队里的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和丑铠打架。
这不能怪我,谁让他老是嘲笑我的身高!
本来还因为每次打他他都没怎么还手,所以有些愧疚想找个时间和他好好相处一下。
结果——
“……哥……这些草是啥?”
“玄策乖,你铠哥说了,多吃蔬菜有助于发育。”
“………………”
成年人的世界太可怕了!!!

20

在和哥哥同居了以后,我发现哥哥在和我单独相处时经常会表现出略有些孩子气的一面。
“这已经不是孩子气了,在一个已经20多岁的成年男性身上,这种孩子气的表现其实是耍流氓。”
木兰姐好像很懂的跟我说。

21

哥哥的胸前现在仍带着刻着我的模样的小木牌,平时就挂在贴着他心脏的位置。
我发现每一次即将开战的时候,哥哥都要轻轻地抚摸小孩子笑着的眉眼。有时候在胜利后还会温柔地亲吻这个小小的我。
在我离开的这几年里……哥哥真的……很想我呢……
我轻轻握住他的手。
“没事的,哥哥。”
“我回来了!”

22

接上,
在一起后,哥哥很少亲吻他胸前的小木牌了。
直接换成了亲我。
所以说我怎么会吃一块木牌的醋呢?只是不想再看到哥哥挣扎在记忆里罢了。

……真的不是吃醋!不是!!!

23

奕星写信告诉我说今晚会有一场很漂亮的流星雨。
奕星是我和哥哥上次去长安城的时候认识的蓝孩子,岁数和我差不多大,给人的感觉却比我成熟很多。
他有一个很不靠谱的师父,天天只会看星星和种牡丹。
流星雨这件事,绝对是奕星听他师父说的。
我不喜欢奕星的师父,因为他总是说预感到以后哥哥会离开我什么的。
“去吧去吧!流星雨很漂亮的!而且对着流星许愿会成真的哦!”

但我很喜欢流星!

24

接上,
之所以喜欢流星,是因为我当时还没有和哥哥重逢的时候对着流星许过愿。
至于愿望内容……暂且不提。
你只需要知道它最后成真就行了。

25

“哥哥哥哥,你刚才许了什么愿啊?”
“…………说出来就不灵啦。”
“……哥哥刚刚想了这么久,一定许了个不得了的愿望吧!”
“是挺不得了的,不过如果换在以前,我绝对不会想这么久。”
“啊?为啥?”
“因为你回来啦!”

26

“真是的!你不要命啦!上次不是说出任务的时候不许这么任性地脱离部队吗?!”
“我有哥哥你没有,这就是任性……诶哟!木兰姐!疼疼疼!!!”
“你知道你要是出了点事儿!大家会有多担心吗?”
木兰姐老妈子的样子在队里并不常见,经常揪着我的耳朵这样训斥我,末了还要像感叹似的来一句:
“真是,和你哥以前一个样!”
“…………”

嘿嘿!当然啦!兄弟嘛~(吐舌)

27

太过于安宁的生活总是能很好的麻痹人的神经。就像刚见面的时候我曾一度怀疑过哥哥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曾经,因为他那时拥有着我渴望的一切。无论是值得保护的家园还是可以托付后背的战友。
然而在同居后一直到现在,我经常会在夜晚听见他呢喃着对不起。
…………
他受到的折磨根本不比我少,过去根本没有放过他,他也没有打算放过自己。这样的想法使他现在正处于一个尴尬的处境。
无法强迫自己忘记过去,又不想舍弃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不累吗?哥哥。

28

小的时候的每次雷雨夜,哥哥都会在雷打下来的第一时间捂住我的耳朵。
现在仍保留着这个习惯。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喂!!!!

29

有些时候会在想,如果我一直保持着不睡觉,那么明天是不是永远不会到来?
我是不是可以永远保持不变?像神话故事般和哥哥,和大家,像现在一样快乐的生活下去?
…………
我不知道答案,而且我认为自己可能永远不知道答案。
有些人,有些事,不论过了多久,不论你是否将它忘记,它始终在那里。但不容置疑的,有些事物正在被默默地改变。

就像每天都比昨天还要喜欢哥哥那——么一点!!

30

嘿嘿!我回来啦!哥哥!♡

评论(5)

热度(48)